跳到主要內容區

教務處進修部

【教務處進修學制公告】107學年度第2學期進修學制學生申請轉系科事宜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進修學制)學生申請轉系科

公  告

主旨:公告107學年度第2學期本校學生申請轉系相關事宜。

依據:依本校學生轉系科辦法辦理。

  

公告事項:

申請時程:108年1月2日~108年1月12日晚上8時(逾時不候)。

二、申請轉系科同學請參考 (進修學制)各系缺額人數統計表(請參閱附件),該系無缺額則不受理申請;另請同學務必審慎選填轉系科志願(最多可填2個志願),凡學生申請轉系科組經核定同意者,不得再申請轉入別系科或返回原系科。

  三、申請流程

(一)請下載(或至教務處索取)轉系科申請書(請參閱附件)。

(二)填妥申請書經家長簽章(已成年為本人簽章),送請導師、原系科主任核章。

   (免附成績單)。

(三)於申請期程內至教務處教務行政組進修學制完成送件,逾期不予受理

   (教務行政組進修學制位於五育樓一樓)。

四、有關轉系科條件要求請參考「本校學生轉系科辦法」(資管系需另行檢附原系導師書面函、學生書面報告及輔導中心性向測驗結果書)

本校學生轉系科辦法摘要:

(一)第五條:各學制學生第一學年第一學期及最後一學年第二學期不得申請轉系科組。      

    

(二)第十四條:學生轉系科組,以一次為限(其他特殊原因經專案簽准者除外) ,           

    且須修滿轉入系科組規定科目及學分數,並符合該系科組畢業門檻,方得畢

    業,修業年限亦不得申請延長。

轉系科審查結果,預定108年2月14日(星期四)前公告於教務處/教務行政組進修學制網頁。

備註:以上時程如有變動,教務處將另行公告

教務處  107年12月20

本公告同時發布於教務處/教務行政組(進修學制)網頁

 

瀏覽數: